电视直播神器My-tv,速度快如闪电!

时间:2024-04-06 10:49:38    |    浏览:36    |    评论:0

摘要:My-tv 是一个开源项目,免费、无广告、无需注册,进入 APP 即可观看,画质清晰播放也很顺畅。作者发布提供了国内机顶盒可以安装使用的 apk 文件,让我们能够在家中畅享上星的直播卫视节目。


My-tv 是一个开源项目,免费、无广告、无需注册,进入 APP 即可观看,画质清晰播放也很顺畅。作者发布提供了国内机顶盒可以安装使用的 apk 文件,让我们能够在家中畅享上星的直播卫视节目。

安装方法:安卓手机直接安装下载好的版本,里面有两个版本,随意安装,电视安装的话,用U盘把文件拷贝到里面,再把U盘插入电视进行安装,机顶盒安卓5或以前的,请安装1.67版本,5以上的安装1.74版本。

使用教程:安装好,打开即可使用


My-tv 内嵌的直播源质量很高,加载很快, my-tv 让影视娱乐更加精彩。但是my-tv 有时会出现诸如黑屏等相关问题,原因在于直播源失效或者被屏蔽,好在作者更新很频繁,多数情况下能够快速修补。

直播能否长久使用,取决于国内政策,而不是软件,遇到失效的,作者会及时修补,懂得都懂,但这个软件我使用下来,不管切换台还是清晰度,都很满意。

注意:直播海外电视需要梯子,如果你没梯子,只能看国内的,如果你要寻找一个合适的梯子, 梯子注册方法


电视直播:下载链接
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本站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。
评论留言

验证码